很累

最近很累

不是身體上的累  而是心理上的累

 

    我知道我的個性, 我是那種到哪裡都會成功的人

但是為了成功, 我會願意燃燒我的青春, 親情 愛情與友情

所以  在專業的領域上,  我一定會成功

 

但是    當我成功了   我就失敗了    因為我失去的更多

 

 

這是一個人的個性   其實真的是改不了

但是   我真的很不想要這樣……….

每天晚上看著空蕩蕩的房間

都有一種想要流淚的感覺

 

我真的很累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